0418


1927年4月18日 Mitchell Sharmat

小偵探《Nate the Great》系列作家 Marjorie Weinman Sharmat 的先生,正職是投資家。利用工作餘暇寫書,最受歡迎的作品是《Gregory, The Terrible Eater》除了自己寫,也和太太一起寫《Olivia Sharp, Agent for Secrets series》系列和其他作品,或是給她一些書寫的建議。

不知道 Marjorie W. Sharmat 那本《Mitchell is Moving Out》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



1907年4月18日 Evelyn Sibley Lampman

美國奧瑞岡州自1920年起每年選出對於兒童文學與閱讀有著卓越貢獻的兒童文學作家、圖書館員或教師,頒贈 Evelyn Sibley Lampman Award。
除了是位傑出的教師和圖書館員之外,Evelyn Lampman 共創作了近40本童書。這都歸因於當年還在讀4年級的女兒向她抱怨學校圖書館裡的書她都讀完了,所以這位非常愛女兒的媽媽為她創作了《Crazy Creek》在1948年出版。翌年的續作《Treasure Mountain》更是暢銷。不過現在大概只能在舊書店裡找到他晚期的《Shy Stegosaurus of Cricket Creek》《Shy Stegosaurus of Indian Springs》《Rusty's Space Ship》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