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


生日快樂!Robert Sabuda 羅伯‧薩布達 1965年3月8日

在他的網頁中有立體卡片的圖解教學 :)
http://wp.robertsabuda.com/make-your-own-pop-ups/



生日快樂!Kenneth Grahame 葛拉罕 1859年3月8日

雖然在《Wind in the Willows 柳林中的風聲》出版前, Grahame 已經是小有名氣的作家了,但是《Wind in the Willows》並不被出版商看好,許多書評家認為孩童沒法理解動物有著人類的個性,幾番波折後到了1908年10月,出版社才在褒貶夾雜中出版了這本書,不幸的是在睡前聽著這個故事入夢的 Grahame 的兒子卻在書出版前自殺了。隨著《Wind in the Willows》的銷售漸入佳境,出版商陸續找了幾位插畫家作畫,直到1931年,由 Winnie The Pooh 的畫家 E. H. Shepard 的版本成了今日大多數人記憶中的兒童古典名著的《Wind in the Willows》版本樣貌。

最近兩年 Inga Moore 英格‧莫爾和 Robert Ingpen 羅伯‧英潘的版本也都細膩優美,畫出英格蘭鄉間河岸的田園旑怩和動物們的迷人可愛。




3月8日 ~ 祝全球女性朋友婦女節快樂!

特別感謝 Ida、Ruth、Mary、Stepanie ... 這幾位發明熱水器、巧克力餅乾、汽車雨刷、高強度纖維 ... 等女性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