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


Marcia Sewall 1935年11月5日

她的畫風被冠以「New England 新英格蘭」風,擅於描繪搭乘五月花號移民美國的拓荒與印地安人之間的故事,和印地安人的民間傳說。

感恩節快到了,謝謝大家,也請記得感念身旁的人。



Raymond Bial 1948年11月5日

喔,原來也可以用照片來做繪本。Raymond Bial 是一位用影像說故事的人。他的攝影作品也常被國家地理雜誌使用。

他和太太 Linda 收養了四隻流浪犬憨一隻流浪貓,所以在拍攝《Rescuing Rover》時,他就有了現成的模特兒。照片裡的狗是 Lucky。

照片來源:Balkin Buddies, Photographer: Christine Walsh
http://balkinbuddies.blogspot.tw/2011/08/raymond-bials-rescuing-rover-saving.html



Margaret Willey 1950年11月5日

在《A Summer of Silk Moths》裡,大自然彷彿是有生命的主角之一,而不是故事的背景。該書獲得 Green Earth Book Awards。

... 感謝 (續上一則) 除了身邊的人,還要感謝透亮的藍天、蒼鬱的高山、寬闊的海洋、廣袤的草原、溫暖的日光、慈祥的月色、和看不見的空氣。

Willey 兼寫小說和繪本, 她的繪本《Clever Beatrice》以傳統的小孩和巨人的三回合對決故事,得到了 Charlotte Zolotow Award。

她今年的小說新書《Four Secrets》描述3個遭受霸凌 Bully 的孩子如何走出陰霾的故事,書評頗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C37iJToCZM&feature=colike